紹邦書院2019/20學年新生才藝演出:迎新活動圓滿落幕,揭開夢想新篇章

2019年8月18日,紹邦書院順利進行了迎新期間的最後一項活動:歡迎晚宴和新生才藝演出。與往年一樣,本次歡迎晚宴和新生才藝演出是為了讓大家齊聚一堂,歡迎新的院生,並給予他們鼓勵與幫助。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了書院導師們參加。

晚宴開始,張本梓院長在致辭中表示,每個新生在開學伊始必然會感受到困惑與迷茫,他鼓勵新生要勤奮,積極地面對大學生活中的挑戰。接下來,各位書院導師向新生們介紹了其學術背景與經歷,他們給予新生最真摯祝福和鼓勵,並且歡迎紹邦院生向他們尋求幫助。

晚宴結束後,全場閃爍著星星點點的代表著紹邦的綠色應援棒。在吳宇涵同學和吳昱曉同學的一只開場舞後點燃全場,氣氛被推上高潮。2019屆的紹邦新生,不僅有王光怡同學帶來的具有穿透力,爆發力的英文歌曲 “I have nothing”贏得陣陣掌聲,也有陳子晗同學帶來的輕快優美的流行歌曲 “那些你很冒險的夢”,帶動了全場的大合唱,氣氛歡快融洽。節目的類型也多種多樣,樂器更是包括了鋼琴、吉他及薩克斯等等,讓人耳目一新。

本次才藝演出最有特色一個環節,莫過於兩位來自異國的朋友,帶來的自己國家的歌曲這一節目了,無論是來自韓國的Soyoung同學還是來自日本的Lychee同學,都為本次才藝演出增添了一抹特別色彩。儘管家鄉在千里之外,但是因為在紹邦,因為紹邦人的陪伴,他們並不孤單。

迎新活動在慶祝才藝演出的歡呼與歡笑聲中結束了,但是新生的大學生活才剛剛開始。這裡不是終點,而是他們夢想的開篇,祝福所有的紹邦新生以夢為馬,不負韶華。